爱铭

热爱生活

《陪着你》序章2

      严重声明:这不是正文!!!一个开头引子而已!!!

      cp还没有上线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

  金有谦好像听见了他的手机铃声。

  灯光似乎有些晃眼,金有谦抬手遮住了眼睛。感觉到手上传来的刺疼感,努力睁开眼睛看到了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心里有太多的疑问,还没等他坐起来,照顾金有谦的小护士似乎察觉到金有谦的醒来,马上来询问他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。

  “斑去哪了?这是哪 我怎么了?奇怪斑是谁?”这是金有谦醒来说的第一句话。

  ……………

  几日后金有谦出院,被医生确诊为选择性失忆,所有事情都记得唯独忘记了他那六个朋友。

  医生问过金有谦问他要不要尝试找回忘记的记忆。金有谦对此摇摇头表示“既然是我潜意识不想想起的事,那还是不要想起来了,至于斑…可能是欠我钱的人吧…”虽然笑着说出这些话但是眼泪还是不自主的流了下来,他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会止不住,他只知道自己的生活中好像缺了一些东西永远都找不到了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一年后金有谦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,只有自己还单着。

  突然闲来无趣的金有谦点开了已经一年没有碰的以前学校的论坛。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,论坛似乎都在讨论一个事情还有一个之路贴。

  金有谦点开一看标题为‘六死一伤,至今昏迷’,越往下翻脸色越白。脑海中某一根弦似乎蹦开了。某些记忆逐渐清晰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7)